close











In.


老實說我很少作夢
但是一作夢就一鳴驚人
好吧 大概是六點還七點 就醒了
然後翻滾 打轉 (豬喔


早上依舊
嗨,咖批特


耗時間 (略








OUT.

小女朋友今天好口ㄞ捏 ><
人家我看了都心癢癢了 (噁心

直奔西門嗎 GO阿 ><
欸 媽 我有悠遊卡了
以後我要悠遊江南 然後三征高麗
欸 歷史不好的一定看不懂阿 怪我喔 -.-



OUTERSPACE 福袋有三件衣服欸
而且還送正式開幕七折卷 好咖心咖心哦
重點是我沒有撞到先前買的><
奶媽
你不要花錢去買低俗的潮 跟你不搭 拿來穿睡衣嗎?
你去東潮著裝就好了 >< 我可以陪同喔 >_^
(欸 好賤 奶媽不要打我 敗偷敗偷 嗚




今天小女友看到他心儀已久的謝和弦
可愛又幽默的男生最棒了 (拇指+大心 >_<
再來
等到妝都融掉了! 一直飆汗 好熱哦
然後肚子不爭氣 打嗝打不出來的痛苦 -.-

小女朋友為了跟謝和弦抱抱
又跑去買2張湊3張
然後他如願的跟謝和弦抱抱
我跟謝和弦握手
總之今天他很咖心咖心
我也很咖心咖心



因為我找到象鼻的粉紅包包
好咖心咖心咖心
西門是好物





THEN.
 
下禮拜六 額 好緊張喔== !!!!
感覺就好像 無處可逃的女高中生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鼻要打我 我會怕怕 而且我都腦胞了 嗚


現在電影名稱都取的好怪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甘那狄哥鬼屋是賤吧-.-


----


荻.: 我自稱是童顏嬰兒肥娃娃音削奶的盜版瑤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