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了聽說.
圍巾上場了好難得
黑色圍巾上花俏的圖樣 小白兔跟蘿蔔
我喜歡花花俏俏又可愛超稚氣


今天換了位子,
坐在7-5
最後一排好沒安全感左邊沒有人
附近都是愛吃鬼



體育課好冷喔吹冷風都吹的紅通通不舒服 ....





放學等香蕉蕉然後去市區買一堆東西
聖誕節快到了 !
噴錢囉
FACIO沒有STAY REAL的東西了
所以只好去台北找 失望



又要賤賣了.....快來跟我買!衣服!!!!拜託!!!!哈哈



然後我跟香蕉走在路上有人跟我們說一些聽不懂的話
好像是說"可以認識你們嗎?"
我聽不懂啦媽的是阿ㄍ一ˋ喔講話不清不楚的
比舌頭有洞的人還不會講話
所以我就回頭看一眼然後說 "什麼?" 很無奈
我們就走掉了 -..- ......
智障沒時間耗 !
拿著一堆東西回家 下雨好討厭 SHIT= =
然後遇到小鐵ㄓ,一見面鐵ㄓ就問我跟某個人的事情
呵= =. 根本就不想提那個人 嘖嘖 !



明天都正課 該死.
該利用時間嗎 ? 還是放空 ? 專心上課 ?



圍巾除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