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就感覺到他喵的寒意
然後時間到了就叫小y起床-..-電話一通通猛打ㄎ
小凜打給我問我有沒有出去0.0
他的羊咩小姐聽說在她出門的時候剛起床


一路這樣就是他媽的有夠冷= ="
我又要變成殭屍了.


等電影時間所以到處晃
晃去誠品又是一堆設計書還有攝影 0..........0
小y應該感興趣的是音樂吧
是不是麻!愛唱歌的人 -









阿凡達還不錯看欸我好想當納美人 XDDDD
酷必溜
很開心哦吃爆米花吃到快吐了 哈哈




這兩天好開心 =]



最近文章有夠基掰的短
因為手好冰...
打字狂ㄎㄟ的- -
原來禮拜日是一星期的第一天!!!!!
0.0


















我曾想過以後幫死人化妝 -
這是善事欸!!!!!!!!!!!!!!!









聖誕節快到了我要住薑餅屋 A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