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英文老師今天又大罵了

不過班上一直把自己搞的很糟糕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吵翻、 外掛 .................... -   -"

只是英文老師講話實在太重了0.0
比我還要重 -////- (蠢)

"哪個高中部比你們爛?"
"爛班級"
"沒關係阿你們的成績都從60起跳"
"平時考我都不算怎麼樣?"


雖然我差點想告訴他 -.-
我們班很爛可是在高中部他只有教我們班英文呵 =.="........

摁?懂?








02-

今天把一些卡片送去職科那0.0
數一數也才10張不到
有的人這陣子不熟
有的本來就不熟
有的是我要裝熟(喂)
好啦想要卡片跟我說啊 -.....-

花花: 為什麼要趁我不再偷塞卡片~~

那你為什麼不在!!!!!!!!!!!!!!




,




卡片
寫的好累   其實也還好
想的好累 其實都隨便掰

然後糖果分一分就剩下沒多少
坐在附近都在玩我的糖果
因為包裝都一樣不知道是什麼 就一直開開開開= =..

我一直吃軟糖 哈哈 -////-

吃完都要肥了 
大草莓的爆米花超好吃的 =333= 我要找時間去買 YAYAYA

,


弄得差不多了 .........紙袋也買了
卡片寫不夠 幹
糖果都吃完了 = =....

所以放學的時候還是要照慣例先回家看卡通A__A
然後在自己去市區買卡片跟糖果 -...-
好破財喔智障 , 難怪莫名其妙摳摳就沒了 !!!!!
然後還有遇到呂思大白 :) 







03-

回家洗澡洗的像冷水澡= =要死!
今天回暖了
可是還是覺得有點冷
褲子裡面還有內搭褲扯不扯 ? -   -

超怕冷的今天還是冰棒手 ...............



Oh
晚餐時刻的時候一堆情侶在操場的角落的那邊
就是有放椅子的那邊
喇機的喇基亂摸的亂摸 =目

真討厭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都很靠北的故意走過去看一下 =/="











好每我很乖的 我會安靜的看 :]










睏了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