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好素喔~~~可是哈比比最喜歡素顏妹囉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考完了!!!


可是
兩週後又是複習考
(((躺


真是有夠靠邀餒 ......... 囧  怎麼書都讀不完阿什麼小 !!!
目前出來的成績看起來都還蠻可愛的
拜託名次給我好看一點 !!!! 有進步有獎賞 !!!
考不好要被哈比比滿清十大SM ((驚 !!!

齁 好熱喔 !!!! 去年我跟我弟說要帶他去吃 cold stone結果也沒有
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帶他去吃一次 !!!
我可愛的親生弟弟要生國一了 QQ  可惜他不是讀福豐 ..

then我又敗了一條SWEET.COM的圍巾了 !!! 
有紅色跟紫色了 !!! 可是現在好熱誰要圍啊 !!!!!! 幹

/
哈比比的小老婆昨天被他操慘了 XD 所以鬧脾氣不給發動
今天哈比比要去牽小老婆ㄡ ~~~~

喔對了 ! 哈比比沒辦法晚休陪我了 ㄠ嗚~~~~~~ !
幹熱到火氣都上來了 !!!
一曬到太陽就黑臉了挖靠小黑炭 !!!
我不要曬黑黑麻 ~~~ 草莓哈妮邀我一起比基尼噎 !!
可是請先等我瘦下來哦呵呵 


晚上下雨 雨有夠大ㄎㄟ 可以砸死人的那種可怕

:比你奶頭還要大!
:幹淫蕩欸 !!!!
:都害我濕了
:抱歉水噴太高了
:什麼水?
(嚴重誤導 !!!!!!)


前幾天買的MJ新出的指甲油 PK217 牛奶糖 * 超可愛不是我在講
是哈比比幫我挑的yo !!! 可愛死了跟我一樣 ((乾 !




我.好.想.趕.快.考.完.學.測 !


我也要當準大學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