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那!!!!
我不要變成扶不起的啊荻(咦?)
起伏不定的成績=欸你完蛋了!
而且還要用食指對我的鼻子比!!!!

-----



不以物傷心(性)

根本不符合21世紀的傳統美德!!!!


-----



不是我不跟書談戀愛 ...只是一次太多我會受不了
(一次9個一起上!很累欸....!)

而且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


你能夠想像有個人一天到晚跟你speak English
或者是三角函數還是牛頓三大定律,
你們真的會處的來嗎?
更別說是用文言文告訴你"我被貶官了!好失意.."
然後帶著你去看一些怪異石頭跟風景
展現自己多麼清高,你能跟他說甚麼?啐他口水然後說"Fuck you!"吧?
至少他還聽不懂你在罵他


-----



64天在倒數了
算來算去大概還有2次經期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感覺就快出獄了 !!!

摁!
親愛的朋友們揪團去平溪放天燈
然後在上面大大的寫上
羅聿廷要上銘傳!!
可是夢想終究是夢,也許不是銘傳是輔大阿(被打)

結果我去開新幫就真的很開心了..
(※開新幫=開南新興幫)



-----



每次阿明都會說 先別急著抄
結果經過我的大腦都會轉換成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那到底甚麼時候要吃呢(誤)





1最近莫名想要唱歌!



2我!想!要! tattoo!!!!




3*小裕謝謝你哦見面禮噎好喜歡呢(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