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那麼多錢跟三年的時間就是為了這張紙
終於也輪到我了
終於可以睡到天荒地老了
終於可以.............領薪水了!之後跟石頭就毫無關係除了明牌還在我這=_=
只能拿薪資條吧卡跟帳本不在我這
因為早在八百年前辦好的東西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用哈哈
至少現在的在我這就好
我要去染頭髮了YA 紅棕就決定是你了!


一直有種感覺再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是雨天
我是在校生,而你是畢業生
一年後的今天都掉光光了
大太陽曬的紅通通汗水根本不用錢的狂滴
早知道就把護墊貼在腋下了就跟你們說吧!

很沒有畢業的感覺,沒有想哭的衝動






小夜子萬能姊齁祝你順順利利
舞茶道有空就光顧我們住很近放心的啦愛你
草莓子文化地理一姊有時候總覺得我們默默的疏遠
但是我是愛你的你知道嗎你知道嗎我好激動
俏皮姊文化土資姊我們的葵花寶典只能到這裡了嗚嗚
好喜歡你齁我的小淫娃小心K本追隨你到天涯海角(幹真噁)
老人文藻哥你真的要遠走高飛了記得高雄混熟點好讓我出事有你罩YA
我也要去高雄玩啦啦啦啦啦
老鼠中華哥我會去新竹找你玩齁記得吃透透在告訴我
珊珊指考加油齁等你指考完在出去也不遲齁

-





謝師宴南崁尊爵GO
吃吃的好開心
吃吃的好飽好飽
佩佩看到我還在說居然跟我說:欸你好會吃喔,我都吃飽了你還沒吃飽嗎?
我囧了哈哈哈哈囧慘


我哭了
因為一個喝醉的孩子抱著我對我又喜又厭
我哭了
因為我又想起你,我討厭這種失戀的抒情歌

我笑了
因為你們都好可愛好可愛

多少一點兒不捨
不過上大學一堆同校的...........囧


我說了些甚麼,印像微微的
甭在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