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超胖的啊超火大的啊
我應該去參加康4美的卡路里減重戰鬥贏哈哈哈
勉勵自己一下齁
好啦報名表填一下齁
可是我怕他不給我參加啊
ㄎㄎ其實我真的很胖好嗎
拜託我要持之以恆不要阻止我!!!!!!







2

弱爆了我駕照還沒考
還沒上路過
十八歲根本過假的好嗎








3

禮拜四開南資傳系上活動記得帶畢業證書謝謝
麻煩記住一下齁

然後我發現我昨天就該開始吃藥
可是我記成今天
每天5:30提醒我吃藥謝謝
我超健忘的啊
三秒就忘哪招啊

明天六點半過後拿隱眼
結果有色隱眼不能丟去蛋白片只能手搓搓
那我白跑一趟了










4

然後我深深的明白禍從口出的意思了
唉唉唉今天店長說了好多
被罵的好久唉唉唉唉
不過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啊
事事不順利啊這樣
各位愛戴我的朋友們
沒事不要來找我聊天齁,歡迎多多消費我會感激你ㄎ








5

趕快月底吧
STAY REAL跟茉莉(是這樣唸吧?管他齁)的合作款超可愛啊我要訂了
好想買鞋齁
好想買衣服齁
好想買包包齁

今天匯款了買了現在超流行超可愛的蕾絲襪襪
唉唷我轉型了這樣
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我情不自禁每




喜歡女人talk time 你最懂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