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 $$
每每經濟大恐慌的時候
就會想到要存錢
存錢跟減肥是畢生最難達成的任務
他媽的我就不信邪我怎麼可能辦不到
成功我就無敵了好不好
2_涼涼的
一瞬間涼涼的氣溫
我就是會不小心又過敏很討厭
口罩外套預備好囉
3_好無聊
每天早起就是整理然後站在鏡子前今天又要穿甚麼
想到很想直接套著高中校服去算了!
然後想著早餐早餐早餐早餐然後午餐午餐午餐然後就沒課了
好無聊哦這就是大學生活嗎嗚嗚嗚嗚
現在跟市區好熟
每天必經之路

每天上課都不知道在做甚麼好茫然哦
盯著老師吃著零食一堂又過去了(又肥了
像禮拜三第一堂就是一袋青花菜 第三堂就是一袋糖炒栗子撥到手指疼痛
電腦課根本就是FB聊天室課
累了睏了睡一下巴
點名莫急莫荒莫害怕
沒課就去餐廳或圖書館玩一下
我想當用功讀書以後大事業賺大錢
天馬行空誰不會ㄎㄎ
資傳以後出來要做甚麼鬼..?
能否讓我當上MV女主角?拍出像李佳薇煎熬那部一樣
話說我真得好喜歡那部MV我簡直變態到不行
4_原本啊
...........原本我想買得都要通通延期
拍立得啊艾杜紗BB啊反正就一拖拉庫
可是現在恐慌啊我害怕啊洗面乳沒了洗髮精沒了沐浴乳沒了清洗隱眼藥水沒了
眼唇卸妝油沒了還要噴2200衣服$$電話費8XX噢買尬的整人嗎!
包包快爆掉了好嗓新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