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總是反覆的行程
起床時間:大概是九點
恍神的九點起床就是開始"吃"的一天的開始
一大早一樓就出現好多美味早餐
煎餃
蛋餅
豆漿
還有不知道是水煎包還是甚麼我也沒去翻

真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對不對麻♥
還有好多好多昨天從烏來帶回來的麻糬餅跟麻糬
好熱血的烏來遊
好愛你們喔♥♥♥♥♥

高中真的不能斷,愛炸你們了也辛苦你們了騎車車奔去











每天必備行程就是搭車再轉車才能到學校
發可我最討厭了拉超級耗時間
拜託我想趕快學會騎車車還有買車車
我的小咩妮呢(?)





PIC:今日包包內容物依舊呈現"炸開"的模樣









零食控的必備!!!!!!!!!現在賣一堆可愛的日本巧克力♥♥♥♥♥
不管事全家還是小7都在賣啊好吸引嗚嗚嗚
可是好貴ㄛ
媽的-____________-凸
不管拉我還是要買來食味嘗鮮一番YEH


還有我資傳概論拿到了52分不用補考真開勳
低空飛過~~~~~~








學校滴趴呢 --------- 妞妞子




今天很討厭的下雨了
就降給我下雨真他媽滴不開勳

不過很多事情順順利 不錯不錯
冬瓜剪了頭髮變整齊了苦愛苦愛
拿了一個網拍包裹是86小舖他媽的又沒寄簡訊給我我怎麼知道!!!?
還有一個LULUS的包裹明天要去拿
不然會被退掉oh~no~~~~~
噴$$$噢買尬






 今天吃到酷聖石囉^_________^

跟我家品客殺手一起ㄛ

創始者的最愛起司蛋糕范特西


好好吃ㄛ(大心)♥♥♥♥♥








也很順利的在最後關頭看到了醫生
可惡的爛體質我要哭哭了
小月都一直失蹤我怎麼受的了
甚麼叫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專有名詞我不懂啦血特!!!!!!!!!!







什麼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最早是在西元1905年由Stein and Leventhal提出, 這

種症候群包括「無月經」、 多毛症、肥胖合併卵巢呈現多發性的囊狀腫大等症狀。




為什麼會產生「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其實,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是一種原因不明的內分泌系統的異常
特徵是不適當的「性腺刺激素釋放激素」分泌頻率異常所引發持續性的黃體化激素 上昇
通常血清濃度會超過20 mIU/mL。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會有哪些臨床症狀?


1 慢性不排卵與不孕症: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最常見的症狀還是「慢性不排卵」與「不孕症」。
慢性不排卵的症狀包括:月經不規則,月經過少或無月經,其間或有偶發性的月經過多合併大量陰道出血。



這種月經的不規則,通常開始於初經,因為沒有排卵,所以月經來臨前的一些不適症狀比較不會出現
由於慢性不排卵,子宮內膜便暴露於長期動情素的單向刺激,而無黃體素的制衡
發生子宮內膜增生甚至子宮內膜癌的機率也就可能增高。
幸運的是:若發生子宮內膜癌,通常是屬於比較低度的細胞變化,同時期別也較早。



慢性不排卵表示卵巢濾泡生成的異常,即或偶有自發性的排卵
其卵子品質也會受到影響,受孕率也隨之下降,所以容易導致不孕。









所以我有可能不孕(?) (抓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