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那該有多好?



 
雖然看起來只是平凡的小幸福,但對我來說就已經是非常非常可觀的幸福。
這一晚我們賴在沙發上吃宵夜看電視,可以甭在乎時間早晚然後就一直看著電視有說有笑有嘻鬧
然後再一起刷牙洗臉一起抱著睡覺一起聊天一起玩白癡的手機遊戲(還前進一名)
(你睡著我聽你打呼聲)
就這樣到天亮在一起起床一起說早安一起去買早餐然後你去上班(我被丟在家哭哭)


每次話題總是鬼打牆的一直問我們的相遇然後為什麼喜歡對方
總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樣


說好的要在一起一輩子就讓我們去實現
答應對方的約定要兌現


說謊的是小狗要吃大便



 

你有多愛我


 
我愛你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