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耶,天氣好難得放晴又是剛剛好的溫度!
禮拜五沒上課沒上班的的日子就是羅小荻公主自由行拉拉拉拉拉~
雖然今天是作夢夢到我有女兒讓我好驚喜的醒來,而且印象中是長髮然後眼睛大大的可愛女孩
希望這個夢會實現但是不是現在(強調) 而且希望我跟大仁豬的小孩(竊笑)


大仁豬的內衣好好穿哦所以我要私藏起來不還了XDDD 而且都被我拿來當外衣穿(轉圈)

 
 
  • 今天去了哪裡呢:市區
  • 欸對了四點的時候我有去小小體驗那個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
環境小小的這樣,但是感覺好好玩哦而且會有教練協助這樣,所以我就我就我就.....報名了XD (腦波超弱)
然後突然想想我的時間快被擠滿滿了,上課打工約會英文課跟健身中心這樣
根本根本根本也太充實了吧!

  



 
  1.  好期待下禮拜領薪水哦 www
  2.  還有期待下禮拜染頭髮了哦



  

其實每天起床我都會看看天氣好不好,因為好天氣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附近的流浪貓
我就會拿很便宜的貓罐頭給他們吃,這樣看他們感覺就好開心好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