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估摸寧,歡迎收看午安卡樂佛小姐頻道(到底....)
XDDDD 話說輪家已經算是放寒假了捏 !!!!! 超爽的啦哈哈哈哈
寒假要計劃出去玩樂囉 開勳開勳 !! 還要準備過年了捏 又要回屏東了
回屏東避寒+出去玩樂+紅包!!!!!!!!



不知道這個寒假可以跑多少地方玩?好期待好期待哈哈
然後啊我真的該把網拍通通刪除!不然下標送來根本太方便導致我越來越懶惰又愛亂買
這樣都存不到錢錢又累積一堆東西,太悲慘了

 
想想今年20歲的小目標吧^___<
打算刪除遠傳這支號碼,雖然他跟著我兩年了不過當初是因為某人而辦的,沒必要了我也不要了
通通丟進回憶甕裡吧!然後可以用自己的名子新辦一個囉

我要把火影追完XDD 

減肥減到4開頭

存錢然後出國玩樂!人生中都還沒有出國過ㄟ我,人家想去日本日本日本啦!!(拍桌)
網拍拜託通通別更新了通通一夜之間全倒光吧,斷電斷線之類的。



機車我的瀏海又長長又要剪了一直刺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