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好囉 正式來了 !!!!!!!!
真的真的真的 一直不停刪光光
人氣好像都LOW掉了
好每,
正式來了 (認真



其實人生
每個人都要有個目標 因為有夢最美
就像
我要成為海賊王 (伸



----


SCHOOL.


小女朋友今天一直說:
「欸 羅小荻 其實你素顏真的比較好看」(肯定貌

今天當NANA主唱來個恐怖的煙薰,
而且小女朋友一直到處說
「你不覺得羅小荻素顏比較好看嗎?」

快快:「看起來比較天真嗎?」
小女朋友:「不! 不是這種天真 是真的素顏比較好看」
(OS:他沒有天真的成分可言

欸敗偷我有童顏欸 (被巴




OUT.

今天只敗了2件褲子而已
因為我好窮嗚 ~~ 快被鬼抓走了(意思是原本要敗更多?
小女朋友想要女孩點 NO MAN Thanks.
老實說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小女朋友買衣服買褲子

我想突破自己
就是穿裙子 這事情 不是不喜歡穿 就是感覺有障礙
而且有人跟我說 女生不穿裙子是很可惜的 (可惜什麼??
假使我真的很不喜歡裙子 我還是穿了3年噁心綠色格子裙
可惜只有延續那3年就沒了 (嘆
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這裡沒有裙子 ? 連短褲都沒有 ?
分明就是夏天要熱死我們 (再度嘆氣



小女朋友 禮拜日西門哦 繼續敗
是要敗很大的意思嗎 ?

還有希望你不要當敗犬, 敗給狗兒好嗎?




一碗黑糖刨冰 一碗關東煮物 以及

火車上男人幫的小澤瑪麗亞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