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你們通通推開,因為真的很礙眼!.
最近在放空沒人打擾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這樣ㄎ
識相點,就趕快閃邊涼快,讓路給我走!
知道嗎((?


=)











1*
摁,也許是這樣,也許有人這樣覺得
【有情人沒朋友】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不是有人這樣覺得我是這樣
但是,誰何嘗不是呢(?)

因為,真的覺得,哈比酋長非常important




2*
我的哈比酋長,考試有沒有考好!
被愛沖昏頭,你好意思講? 真是小王八蛋
記住400分ㄛ!!!! 西堤見 yaya :))




3*
你是我的目標,不想輸的對象
我要你輸的很徹底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