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吧大家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怎麼去想   怎麼看我
一向都這樣也許這是不好的壞習慣
摁 ......
看開點吧, ㄎ

貪玩的可憐




女王你聽了我說這麼多
謝謝 -







小賤精開心點
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最近的我好容易受傷ㄎ ..







今天我好累我也懶的說話了。








-----(後)






飛飛你還是沒變欸智障
感恩你提早下班為了聽我講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不要在觀察我可憐的頭髮
你該死的職業病
斷斷續續的聯絡 從國中到現在


你還是一樣白癡
跟你講完後心情有那麼一點開心
所以以後心情揪每送就要抓你出來打一頓!!!!!
酥胡


謝謝也


結果你朋友不爽接你電話所以故意關機囉 (沒啦=.=)
其實你仇家也很多不是只有我 (笑)




-----(末)







錯過  真的很令人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