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文章的前一秒我正在看以前的文章
也許太會念舊不是個好東西
只是看到有些人曾經要好的回覆
曾經的快樂曾經的憂鬱曾經的不爽曾經的甜蜜然後曾經的傷心
哦 - 曾為誰付出了一切卻什麼結果也沒有
最後被當拋棄式丟掉,什麼缺乏安全感鬧出一場鬧劇
也許久了會害怕孤單,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詠C說 MISS是錯過也是想念 *
那麼,我們比較常用這個單字化為哪種意思?
幹我又在靠杯三小了
等等中午要拿衣服給MO 之後又是空閒了
太寧靜的下午很令人難受,一放空就是會湧出大量的思緒
然後就堵住了,想排掉又難排掉,也許我該去買一瓶通樂通通看
無效退費

姊妹們你們現在在幹麻彷彿又是過了一個世紀沒見到你們

手機躺著一些人的電話卻不知道該再什麼時候撥出
即時通通訊錄裡面擺滿許多人的帳號還有掛著他們從腦子噴出來的狀態
到底該在什麼時候對著他按下Enter?
好的一職好,好的只有當下好,壞的就是一輩子的WHY,?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該認真的面對生活中的大大小小事務?
認真的談戀愛,而不是在為了消除孤單而愛,然後搞的自己疲憊不堪
認真的看待自己最好的知己,他們陪伴我,走過大大小小的路






說那麼多到底能做到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