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一點都不平安
我打破了盤子!!!!!!!!!!!!嗚
大家都在嗨殺小
明天聖誕節哦
飛飛抱歉卡片好像忘在學校
明天晚上賤
親愛的姊姊妹妹們
明天晚上賤
幹今天去7-11店員問我"請問你是香蕉的朋友嗎"
我以為我的名聲已經響徹整個大湳
太可怕
結果他說他在無名看過我
!

無名真是禍害XD
不過因為無名我認識好多人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吃吃吃只會吃/

酥胡
真的變胖了= =歐買尬(蓮花指)





明天太多卡片要奔波GO
乖乖等我送卡ㄛ^_<
好人卡+1






欸靠最近身體好虛 ..........................
聽說明天又要變冷了?



聖誕快樂? 留到明天在說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