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卡片到處送
鼻子今天不愉快一直癢癢+噴水
快窒息了
一整包面子抽光光了
埃唷

同樂會超開心的啊
演戲演的好啟智
要看去相簿看喔喔喔喔
做抖灰 巾乾扣
醜男真是多作怪哈哈真勾椎

「你來算這題」-













「這個三角函數我不會!」摔書

星爺的電影總是那麼好笑,大家都拼命學
阿貴貴趕快傳影片給我ㄛ




小主人小天使
小主人終究還是沒猜到是我
那個心機重紙條還故意用打字的小天使是我
我人很好吧哈哈
小天使是芳妤其實我已經知道了A_A
大鼓發金莎花給大家
收到好多糖果卡片
謝謝你們(親)




放學先奔去看醫生快往生了
然後去找姊妹們
煎餃好好吃
蛋糕好好吃
香蕉好好吃(不對)
打屁沒多久就9點半了幹
埃唷好懷念你們不要走你不要走

時間都過好快在快樂的時候......


-幹!下次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