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最近臉上的笑容少了許多?

總是有人問我為什麼看起來悶悶的

感覺好像在想事情

沒有吧

最近好懶 最近感覺很差 快要跨年了欸!






感覺肚子就像被針次一樣痛死
翻滾+1


:又不是要生小孩痛幾點的
:哈哈你用的比喻好奇怪
           ,Thx你配合我笑幾聲







二.


拜託我唱歌很難聽
+嚴重過敏根本什麼音都不能唱
超級無敵大音癡

- 比痴呆我倒是不會輸  (?)







一封莫名的簡訊
我真的很想換號碼的(囧)

-
"欸~要不要一起去跨年"

(幹你祖母是誰!!!)

"嚇到你了齁?哈哈哈~過個朋友吧^ ^ 是你以前國中同學介紹的"

(媽的我的仇家真多= =?)



沒啦我哪有這麼壞是不是(笑)








最近老是一堆怪簡訊
Ex.前幾天有人傳簡訊
"你誰?"

(拜託我才要問你是誰吧?)

結果他就說要認識我 挖賽= =.
認識我沒有吃吃可以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