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吃葡萄柚
第一次吃這個詭異的外星食物
好苦!!!!!!


家裡冒出好多水果真可愛
蘋果香蕉葡萄柚葡萄-


橘子冰說要來載我回家
我有校車 所以我還是撘校車
橘子冰說要禮拜三載我上學 (?).
結論是橘子冰很閒,


-_____________-.


有人快要生日了
應該說很多人要生日了
今天是張糖果生日

生日快樂





明天是房啟智生日
12/31小邑說要大卡片



-



我是零食供應商是吧 (?)
埃唷我餓了....


藥吃完了, 還是要繼續吃
吃你祖母


-



妞妞說我最近好安靜
:(  ?









最近文章好沒內容可言 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