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詠C / 楊正咩 / 胖老哥 (!) 生日快樂ㄛ!!!!
挖尻同一時間三個人生日噎ㄎㄎ~~~~







morning.
九點半叫哈比哥起床叫他上線!!結果他上線的時間是...








11點!!!! 因為他又爬回去睡覺了 FUCK!!!
那我根本就是叫好玩的麻= =媽的....
結果比哥一直跟我道歉 hahahaha !!!

哈比哥還跟我說迅雷有<我的初戀情人>了!!
結果看看看 .... 好吧 (!) 這種愛情片就是喜歡騙人家眼淚 ..
最後男主角還是因為心臟病走了 .. 齁好難過ㄛ!! 留下女主角冥婚
哈比哥還說女主角從小時候就比我可愛多了 ((呿

then my lunch 泡菜湯餃 ya

下午就先陪(?)哈比哥看書ㄎㄎ~~結果最後變成哈比哥在幫(?)我算數學
不過職科學的比高中部還要簡單還要少 .. so 哈比哥一直跳題 哈哈
今天頭髮很不可愛 一堆分岔超想直接剪掉 ... oh my god = =
而且我的瀏海長的速度非常快 (!)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


dinner 是你的是我的 ~ 三商巧福Q

然後哈比哥陪我去buy 母親節禮物 !!! 我的媽~你真是偉大~~
小y:
因為17年前生了頭巨嬰...

有沒有!!!大禮一個= = 明天他一定爽翻了ㄎㄎ .....
還有去香蕉拿康乃馨小花束  !!! 她家狗兒在唱歌 幹也太可愛了吧











哈比哥不讓我吃羅志祥代言的麵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