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沒有我媽咪照片ㄎㄎ~~~
母親節我媽咪很開嘻呵呵
讓他驚喜了!!康乃馨花束是(一)脣膏才是重點!








我自己都沒有這麼貴的化妝品了Q
好啦媽咪開心就好~~~~~~

媽咪偉大懷了10個月把我這個美麗可愛大方天真活潑的小惡魔生下來
讓我來到處作姦犯科日行一善








結果下午還是跟哈比哥在一起= =
剪頭髮Q(!)好想趕快畢業弄頭髮ㄛ..
詠C來拿卡片yo

then~~~~~eat! (為什麼每次在一起都在吃!)





瓦城兩個人吃好貴喔ㄎ一ㄥ!
偷偷說喔 哈比哥過重了拉!!!!




所以他要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