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學長學姊的畢業典禮在禮拜四
這件事情是非常開心的!.
因為少了好多課不用上好開心YAYA
這禮拜五,是輔導課的最後(!)
然後,
我要感傷的是我的流氓寶貝畢業了不能在學校陪我了!
BUT愛你不會變的,記得嗎我們是零距離喔
很幸運的事情是,我們綜二三班是在校生代表其中之一
所以我要不情願的歡送卡比不瘦離開學校 shit
明天他要囂張的去弄頭髮了 法Q!!!!.
六點半前要到學校, 準備好 就該出發
明天高三畢業典禮,之後,我們就升級成為準高三生!
然後,要人命的日子漸漸逼近了....



-


包紮考試告一段落了 ,挺幸運的! 人字包紮 雖然被我包反了
平結也OK 健護當不到我囉 是否

複習考也告一段落,好累 .....
BUT還有一個期末考 !!!! 我不要重補修 更不要有補考的機會!!!!
暑假我要玩的開心開學後要死的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