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意外的在熟悉的全家超商寄件,這有著非常短暫的回憶
過往雲煙如此這般。


 



莎亞椰奶是新發現
才發現我喜歡的:


 .豆漿
 .羊奶牛奶
 .可爾必思
 .椰奶
 

諸如此類的白色飲品。






有發現這張照片的端倪嗎

 
 

 
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
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
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
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
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我把衣服剪了
沒錯我剪了也剪太超過了簡直變成大斜肩了。
意外發現普通T可以亂剪裁的方法,我的短T們嘿嘿嘿嘿嘿嘿




這個月有甚麼打算呢(?)嗯?
半夜又肚子餓了。我總是喜歡打小事件,每天的小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