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增甚麼照片 搜哩啦!!!
最近身體一直狂走下坡根本就是用滾的他媽的
昨天冷冷的睡著蓋著厚棉被就跟娘娘一樣厚的那種程度
很像發燒又不像是發燒也許發騷有可能(幹!
就這樣我昏睡了12個小時突然覺得自己就快要進化成超級賽亞人
結果就進化成天線腦殘保包(幹這種也能叫進化?
今天的佳麗寶我就沒去了惠婷解街對不起噢嗚~

拖好久的婦產科我來了(揮手
那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大姨媽不知道走失多久了
每次貼地標他都不看我真他媽的懷疑他是瞎子不然就是去度假了!
難不成我也走上10個月的命運嗎?
結果好樣的要吃催經藥了(我看見那個邪惡的臉了
娘娘請準備好我的綿綿最好要有翅膀你知道你的荻兒很過動的!

結果娘娘去忙了
我餓著了,所以他下次會準備一打的西莎給我預備

結果送我回家的路上
荻:欸靠你害我沒看到那個檳榔妹(這是我的例行公事
娘:噢他今天穿得很辣唷!
荻:原來你每次都在看啊王八蛋

這幾天都是牛仔短褲,我看煩了娘娘也厭了
所以我去翻了幾件裙子就跟我的短褲一樣短
靠邀我衣服可是出了名的又多又亂怎麼找不到洋裝?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女人了!

今天看完了天使之戀其實好好看!
結論就是他媽的女主角的援交錢數目真漂亮
然後他怎麼會喜歡那種安靜沉默又古板娘娘說有時帥有時醜的男主角

小賈斯汀好帥ㄛ!!!

我現在正在敷面膜然後打文章還有最近的清單囉!
我想去八仙玩欸!
娘娘說要帶我去內灣一起曬個非洲土著的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