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三天無聊到發慌的早班
其他都是不知道在幹嘛的打烊班XDDDDD
不過為了賺錢也只好跟他拚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跟老闆娘兩夫妻去日本遊玩期間我們也遭受到一些恐嚇威脅
皮皮挫了兩次還好對方只是說說而已,不過也ㄇㄢ可怕的啊啊啊啊啊
然後做服務業不免會遇到一些腦殘客人真的超想拿片子敲他們的頭
裡面到底有沒有裝東西啊!!!!!(慎怒

 



胖軒去了大陸十六天看起來少少的可是實際卻感覺好漫長哦哦哦哦哦
我都快忘記胖軒的大肚子有多大了
下巴有多肥了哭哭
下禮拜四就會見面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幾天的家庭革命也辛苦你了讓你擔心了
乖乖(拍拍

 



這幾天.......................
有幾天我都有約會好高興啊啊啊啊啊!

 

快快堅持不給拍啊在堅持甚麼啦(摔



還有跟郭庭去娃娃新店DIRTY RICH部落客二手拍拍
超開心的啊,除了下大雨外=  =



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
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
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
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蘋果好正哦我要瘋了啦啦啦啦!!!!!!!!! 




 

然後我也手滑了好多條RR自創內搭褲還有RR自創的貓咪襯衫跟ANNA SUI隔離霜還有BENEFIT的唇頰露
 

好瘋狂哦因為太便宜了XDDDDDDD
有款小包包超可愛是日牌ONE WAY的>""""""""""""""<
沒有被買走可是當時經濟不允許啊!!!!
所以又跑去臉書詢問還可以購買耶XDDD而且會算我拍賣價格哦哦哦哦=\\\\\=

慘澹了。
 

我還要買車車耶耶耶耶(轉圈
買完直接ㄔ土不解釋




甚麼顏色好呢(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