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那
這禮拜已經有3天天天早上睡睡睡
累慘=  ='
我要++聖母還有霸邪!
GO!衝等囉(撞牆).....















1.A

快點告訴我這是哪個時期的不滿足
我好難過好擔心
親愛的孩子
你怎麼了為什麼都不跟姊姊講
在學校不愉快了是不是
誰欺負你了是不是
為什麼要傷害自己呢為什麼要怪自己呢
你是無罪的阿你又沒有做了甚麼
太髒太亂太沒道理的社會加上白目國中生

拜託你振作點吧!
bb




下一張(熱鍵:c)




2.B

我的有緣人好可愛下一張(熱鍵:c)
快點討好我
甚麼都很好緣+1
RRRR也可認識到你真的是幸運+到99唷
可以爆擊了
矮沒有甚麼不好阿
哈比人大好欸下一張(熱鍵:c)
有致命吸引力(翻滾+灑花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不要偷練等 等等我嘛= 3=*







3.C

我們要用want to 取代 have to下一張(熱鍵:c)
下禮拜模考欸
根本就是撞上BOSS那麼可怕
目前進度5%然後瘋狂LAG
伺服器根本斷線
腦袋都快噴漿了...............



快點我要的Life向錢看齊!
我不會當米蟲!!!!!!!下一張(熱鍵:c)
還有如果我現在這隻瘋狂撞機的G502壞掉我就買T91!



還有請約會我去花博!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