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要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那就好了,只要現況是好的那就好了。


 

最近我有一點顛幸福過頭了,但是這種好事本來就越多越好
天那你知道我現在想跟你說:欸我們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但是我好吃懶作甚麼也不會哦)




真的感覺好奇妙哦從認識到加臉書聊LINE然後第一場電影第一次大半夜(罪惡根源)的家樂福以及小朋友手推車
到難看要死的黑影家族跟手錶後的告白交往一天一個月現在快兩個月了!
感覺好漫長好漫長,不認識的人可能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七八年了吧?
大家都以為我們天天約會但是我們都很忙碌,有各自的事情忙碌,等到你休假那天等到我晚上放學才能一起共享那幾小時
(雖然我覺得我實在閒到爆炸但是我的時間還是常常被壓得扁扁的,上課上班跟忙裡偷閒)
 
 
  

欸我買了去角質砂砂了哦,記得下次幫我去角質嘿。



 
跟臉一樣大的去角質,香香的感覺好好吃哦
重點是他是粉紅色的!!!!!

 


有沒有感覺好好吃超想挖來吃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潘潘染燙修護紫色瓶超好用的耶好滋潤!

 


但是對日用品常常喜新厭舊所以下次還是會換別的用用(欸我不會對你喜新厭舊的乖乖,啾~咪>.^)



媽的咧現在要凌晨三點鐘了(快來唱一曲吧)

在不睡覺我可能都要升天了現在要做養生女孩不能太常三四點睡覺了,會發生悲劇


晚安囉

 




 
有時候我會很白癡很幼稚還好你會跟著我白癡耍幼稚,太棒了我們根本注定再一起的麻,是否是否!
就這樣吧在一起一輩子,打勾勾蓋印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