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聽到一些歌想到一些過往想到一些人
儘管後悔心碎難忘亦或者那是多麼快樂結果就像掉進懸崖一樣
驚悚!


最近的我們很平靜我們又穩了又搭上了
一起就這樣要像吐司姐接一樣
+U!
然後我們好巧不巧他媽的意外發現
我們要送對方的聖誕禮物都是一樣!
天殺的我又往賢慧人妻邁向一步了
織!圍!巾!!
第一次織欸有點臉紅心跳不時傳來喘息聲(為何?)
好吧我還在努力小熊媽媽DIYYYYYY
抱歉不是最愛的紫色而是紅色因為只有淺紫色
我覺得不適合........!
期待黑色圍巾手工無價加上滿滿愛心跟臭味(咦?)


舌環珠子好久沒換了明明就是藍色已經黯淡無光了
耳窩從高一說到高三到現在還是毫無下落
等我 !..........有閒錢的時候

十八歲生日打算送甚麼呢(摳鼻)
你真娘寶貝:你岳母說我們不能吵架


凸?



我發現我有種漸漸越過越回去的fu~
你曉得嗎?
感覺就像是回到17歲還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也許明天我只是一個7歲嬰兒
(你的腦袋已經是了!)

我要準備去換衣服了!
然後化妝出門!
又要當宅女了只是不是宅在自己家QQ

早安囉台灣人!


你真娘的頭髮一直被人家笑啊哈哈哈哈哈







你也知道你見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