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冷颼颼日子的開始,也是開始發福發福的日子下一張(熱鍵:c)
最近最近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讚好讚~最期待冬天了下一張(熱鍵:c)
可是也開始很難很難起床了,特別是第一節八點十分的課

下一張(熱鍵:c)冬天就是要醬子穿暖暖的 HAHA 我要準備下標羽絨外套囉 ^ ^









全家買咖啡集點點換雙子星杯杯,我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換的時候我說要藍色
明明就是紅色最難換到的,搞不懂 搞不懂當下在想甚麼?可是這種藍藍很可愛耶
粉粉的藍 ^_____________^ y


然後我很喜歡的奇異果吃光光了
雖然是酸酸的那種綠色奇異果而且放好久都好硬哦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討厭?明明放久就該軟軟熟透透的綠奇異果為什麼不軟
一直維持酸酸硬硬的階段,很該死的奇異果.........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幾天我瘋狂地想買香蕉
因為我把幾年前買的書翻出來看!!!!! 將將~就是以下這本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只要早餐吃香蕉配白開水就會瘦!!!!!!!!!........?
可是只吃香蕉我會瘋掉吧 哈 哈 哈 下一張(熱鍵:c)
害我一直很想買香蕉回來當早餐吃,可是家裡冰箱很多報廢的飲料
而且我很要命的都挑我自己愛喝的營養滿滿飲料例如豆漿跟燕麥飲
偶爾會帶回咖啡阿茶類的可是都不是我要喝的呵呵
我都愛喝怪怪的飲料不然就是手搖茶 ^____^ 手搖茶萬歲萬萬歲 多貴都願意買來喝
而且最近鎖定某家的飲料改天要去買來喝喝看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房間放了一大瓶五穀健康茶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他已經瀕臨快見底的地步了!好快喔可是一大瓶很便宜在大賣場買的
我找不到小瓶的 現在便利商店好像不賣了?
好可惡好可惡好可惡,如果賣了可以賺到我的錢欸為什麼不賣!!!?



今天一早就下雨 一路下到晚上不用錢的下下一張(熱鍵:c)
只好當無聊到發慌在這打廢文的宅女

不過有出門買一下打發時間增加內涵的書籍






左上是漫畫 love zipper 宅女荻最近喜歡看漫畫不愛小說,又瘋狂添購漫畫囉
右邊是一月的popteen是我幾乎每月必買日系雜誌
左下是去逛金石堂買的 小惡魔心機筆記 感覺就是會變美人的養成書哈哈哈哈哈


yeah~~~~~~打發時間在家乖乖當宅宅的宅女時光 下一張(熱鍵:c)


但我還是會發露一下部落格 就像我趁優惠期間買了兩條魔女的果實
好好吃的QQ果凍 然後一整天降子下來 錢噴光光了 = = 因為我還有去儲值台灣通跟繳電話費 下一張(熱鍵:c)






兩條果凍得外包裝盒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醬子一個一個的可愛包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蔓越莓口味是紫色包裝很喜歡齁齁齁齁 










好啦廢文先發到這裡為止,累了累了也掰不出可以打甚麼=  =A
今天就醬子囉^_________< 晚安晚安 寶貝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