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天氣不美麗居然下雨!下一張(熱鍵:c)
大家今天瘋狂給糖果然後少少的卡片
(可能大家都懶得掰話吧ㄎㄎㄎㄎ)
禮物圍巾也織好了下一張(熱鍵:c)!!!!!! YES.
突然感覺一瞬間很賢慧(只有一瞬間..)下一張(熱鍵:c)



搭往南崁的乘客請下車(咦?)
吃肥肥的兩次羊肉爐
肥肥最喜歡把我餵的肥肥的=  =
這幾天根本一直大吃啊....(躺)


然後薑餅屋哈哈好!!!!!!!!(轉圈)
但是整個很冷啊幹!!!!!!!!
我在做那個胖子一直偷拍我啊好害羞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雨很糟糕啊
肥肥當麋鹿載我到處送卡片

溼答答的噢嗚~~~><


詠C小司香蕉小愛*!
愛你們啾.下一張(熱鍵:c)
很想你們欸!!!!超級 等考完試在一起出去玩ㄛ 一起加油吧

肥肥淋雨淋濕溼對不起:(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快樂 齁!!!!!

每到了聖誕節總是讓人想到聖誕老公公
可惜根本就沒有!!!
(可能是因為聖誕老公公不是台灣人)


其實我發現完成跟未完成根本沒差多少嗎(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