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又空空如也。
期待下一個月的來臨,期待每個月領薪水的日子
最近好多雜雜的物質卡在腦袋裡
需要多久的時間去代謝掉呢
能不能....
能不能就單純地過日子



不能?


太過繁忙的日子以及迅速的步調
有點喘不過氣卻還有時間放空
肚子餓扁扁了就會瞬間大量進食然後再後悔百萬次
反反覆覆

我永遠記得每個人對我做過甚麼不好的事情
我永遠記得有個朋友欠我十元但我已經好幾年沒看過他了
我永遠記得那個水龍頭居然有蜜蜂跑出來
我永遠記得那個認識多年的朋友突然消失在世上
記得些奇妙的事情
然後累積在一個潘朵拉盒子裡
哪天睡醒會撬開


驚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