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雨天


這幾天都在瘋狂的網拍(快點把我拉回現實世界)
欸我真的已經中毒太深出門逛街都不會買衣服了!!!!!!
結果只是看看麻豆展示就整個燒的體無完膚然後就(不知不覺的)按下左鍵下標了
奇怪明明有些就是要試穿才知道合不合可是都不小心理智線斷掉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幾天一直在Ann'SGracegift流連忘返(我居然想買好女生的鞋哦終於不是帆布鞋啊運動鞋啊啥挖溝的)
 

其實我也有再慢慢長大啊 只是比較慢而已 


 
 


 

hey我現在正在看你以前的文章哦!

突然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才沒多久我的文章已經累積好幾年了!!!!!!

太可怕了!!!!!!!!!!!!!!!!!!
累積太多回憶而且現在看我都覺得我以前文章根本腦殘哈哈哈哈

 


小時候都迫不及待想趕快長大 





好國中生的樣子哦!!!!!!!!!!!!!(事實是國中生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