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用露天拍賣購物後....
整個瘋狂買東西了啊!!!!下標不手軟的

導致小朋友一張一張迅速離我而去


這次買的東西都超級喜歡的
已經開始邁向夢幻系路線了






  
 
 日系秋冬款冰淇淋拼接字母愛心連帽棒球外套 

這件外套已經亮相過了
第一次穿出門的時候一直跟胖軒說你看我的新外套可愛ㄅ
整個適超粉嫩的冰淇淋色
超可愛超可愛 是有點厚度的夏天穿應該會大爆汗 

 






 




candy stripper貓咪娃娃領荷葉邊短袖上衣 

 
 
這件好便宜好便宜加運費300多
貓咪超可愛的
這件有粉色白色灰色藍色 想說淺藍色衣服少少所以就挑淺藍色低
應該是短短版還沒穿過XDDDDD

 






 

 夢展望日系蝴蝶結繫帶綁帶蕾絲花邊滾邊短靴 


 
 
新鞋鞋購入  我買的是粉色的
最近都買淺色系粉嫩色系所以想說連短靴靴也買粉嫩色系比較好搭(圖2下面那雙)
目前剛拿到不久=w=
這幾天應該就會穿出門亮相了 
蝴蝶結真的超可愛的ㄚㄚㄚㄚㄚㄚ 根本直接中心
(對蝴蝶結的抗性大概是0%..............)

 










 






再來這個非常情趣的東西被我穿出門當外出服


 超Q嗨啾水手服 


是曾之喬在嗨啾廣告穿的那套哦
超可愛的粉紅色耶  實品也超可愛 
而且是COSPLAY服裝設計製作的 可以當外出服拉只是會引起注意(我是例子)
這是一款非常能夠殺死男生的凶器 制服誘惑


 














因為字數有限制所以目前先po這幾樣XDDDD

非常驚人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