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打不完所以分成兩篇XDDD


 

 
candystripper十字架天使翅膀厚底鞋 

這個我還沒收到XDDD 有白色黑色粉色 
一樣我是買粉色的 後面有翅膀超可愛(無限可愛形容詞這樣.........)

好期待可以趕快收到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AMO15周年日系原宿系字母徽章拼接棒球外套 


因為我把自己的棒球外套都二手賣掉了所以缺棒球外套
黑白系的棒球外套是超強大的單品
以前就我很常穿棒球外套穿到都有一點起毛球了
重點是賣的時候好強手阿一下子就賣掉了

這件也還沒收到 期待期待中

 











MILK類似款 貓咪超軟上衣


這件應該是近期會收到的
有白色灰色 我是買白色的 
貓咪臉根本直接讓我融化 希望實品是如標題說的超軟(是要多軟?)

 









 

再來是褲襪來者XDDDD
我買了左二 糖果白  跟右邊 宇宙星球可愛生物褲襪白色紫色都買了 
根本是花俏星球來者  要不是糖果款只剩白色 不然我就三色一起帶走了 !!!!!!! 












無名打文章真是越來越爛ㄌ氣死了!!!!!
語法怎麼都刪不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