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軒在昨天的時候已經飛去泰國抓人妖奶、挖大象鼻孔去了!
而我開始放風的日子咧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哦然後被咬了五個大包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謝謝儒的車票讓丸昨天一下課就可以直接從學校搭台北專車去北車
在車上呼呼大睡這樣
 
穿了新鞋子磨破了腳皮,沒了腳皮怎麼給胖軒吃?腳底板腳皮好了!
 

 



為了找昆明街96巷也就是俗稱的美國街,不停鬼打牆在西門遊走
ㄐㄅ一到西門就給我下暴雨是怎樣害我又花錢買傘!(大怒)
真的是累了癱了也終於找到了
 




MM的店裡人潮好多!而另一間大間的店人就比較少
是說裡面辣妹超多的啦(抓狂) 下次我要拖胖軒陪我去!!!!
而且我才知道裡面其中有個是以前黑澀會的MEIMEI耶..........對不起我超弱XDDDDD

拿完東西使命已完成,直接飛奔回家去看漫畫了ㄏ一ㄏ一
某人怕他不再的時候我會很無聊還幫我租了一堆阿宅漫畫
是說【她愛上我的謊】超好看的啦!!!!正在咀嚼中




也因為這樣我還買了貼圖wwww
理子超可愛的啊!!!!心頭好


-------------------------------------------------


放風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一早是去體育課點名!
我也真的點名就回家了完全不知道跑這趟到底是怎麼樣耶....
總之之後我也甭去上體育嚕!可是大三的時候我還要修體育2啊(汗)
早知道那時候就不要懶惰趕快修掉了哭哭

回家直接爆睡到晚上6點多
不出門還好一出門就真的瘋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噴錢嚕補補貨日還意外發現火影忍者的新書!十年白忍

 




超好用的洗面乳現在特價才89$$$可是快ㄔ土了先買一條起來屯=3333=
之後再一次買多點屯!!不然原價100多我真的花不下去(搥地)
蜜妮沐浴乳是買限量版的馬鞭草味道XDDDD
說真的補貨只是補了>>棉花棒口紅膠眼線液三個最常用光光的東西
如此而已XDDD 其他都是私心購入的啦!!!!


唉唷現在好想去看夜景、吃瓦城、看電影、賣噹噹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