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可以出門的但是我卻選擇待在家吹冷氣看漫畫耗去一切時間
甚至可以說是浪費時間。
不然做哪些事情才算是有意義的呢?
早在七八點就醒了只是不願意醒來開始一天的早晨而是選擇繼續休眠狀態
直到中午。我醒了。
開啟了宅女模式吃了幾口便當味道太重了,她愛上我的謊依舊很好看已經到了第六集了
腦中一直傳來:好想收藏好想收藏好想收藏,最喜歡秋跟理子了!


希望胖軒回來的時候有帶著滿滿的香蕉POCKY跟我的禮物

「恩,好想吃藍克。」那就等胖軒回來的時候吧!
今晚又是一個努力掙錢的時候了,雖然也才545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