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天一夜去九族又去清境的小小旅行,好開心,六月份的小出遊。
航海王主題加上新相機微單眼尼控J1是一起出錢買的所以是屬於我們的
 

你說你要去對岸工作,也許只有一個月而已之後又會待在這裡,也許是反反覆覆的來回不知道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等你的,一定喔你也不能偷吃不然我就讓你吃我腳皮吃到飽!
羊咩咩好可愛咩,看到一次就說我要養我要養哈哈哈哈哈哈哈,七月份又有小旅行了
但是要搭車車前往遙遠的台東跟你的朋友們,被咬好多包的腳丫真的不懂為什麼我一直被咬
根本欺負人。


這幾天有你睡得很安穩,末日之戰好看殭屍跑好快電影BUG永遠不解釋的出現。
二十八日晚上可以去看怪獸大學嘿嘿,要開始瘋狂上班上班上班的日子了猛賺士登登登登
希望一切順利不要多錢不要少錢然後就這樣延續到下個月十號來臨
MJR連線太過分了!


 

 
關於我們之間我都想要深入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荻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